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田国立当选中银协新一任会长 杨再平为专职副会长

2014年09月09日 19: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记者华青剑)今日,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当选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新一任会长,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当选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新一任监事长,杨再平当选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新一任专职副会长。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会议审议通过了五项议案,分别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审计报告》、《中国银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第五届监事会推荐名单》、《中国银行业协会201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中国银行业协会会费收取办法修订案》。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