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虎榜:机构追逐深圳国资改革标的

2015年09月01日 20:0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周二,深深房A被一机构席位买入,作为深圳国资改革可能房地产企业,其在市场下跌时被机构参与,显示资金对深圳国资改革可能加快的相关投资方向的关注。

  深深房A被一家机构席位买入2.27亿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30.31%。而深深房A股价当日大跌,其中早盘一度跌停。机构在下跌途中逆势买入,显示其对公司较为关注。

  深圳国资旗下上市房企众多,大多为深圳本地企业,在一定程度上构成同业竞争,这给深圳国资改革地产板块增加了可能性。由于大盘的持续调整和后市不明朗,深圳国资委的改革动作很可能加快,而作为支柱产业的房地产很可能成为领头羊。深深房A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深圳国资委旗下重要的上市地产平台。

  此前,2014年10月底,深圳国资委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国资改革。分析人士认为,在相关改革动作可能加快的情况下,市场当前投资机会也较为清淡,深圳国资改革这样的相关投资方向,被机构认可,后续相关机会或会持续发酵。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