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信用增强9月2日结束募集

2015年08月31日 07: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期A股巨幅震荡,债市显现较好的配置价值、避险价值和长期投资价值。据悉,主要投资信用债的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已进入发行的最后一周,即将于9月2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以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及网上交易系统,中国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机构认购。

  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晓晨表示,华商信用增强的投资对象以信用债券为主,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能在充分发挥债券类产品防守型优势的前提下,通过主动积极的债券投资策略增强收益;而不超过20%的基金资产用于股票投资,更好地兼顾了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三重目标。(刘夏村)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