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多只基金涨幅居前

2015年05月28日 08: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国防军工板块出现连续大涨。5月25日,军工板块整体涨幅8.04%,5月26日继续上涨9.27%。在此背景下,重仓军工股的基金也收获不错的成绩,以华商基金副总经理梁永强所管理的三只产品——华商主题精选、华商未来、华商新锐产业为例,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5月26日,这三只产品近一个月涨幅均在30%以上。

  根据公开信息披露,梁永强从去年底就布局军工板块。他认为,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未来20-30年,中国再次崛起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变量,在这个过程中,国际秩序可能会有新的变化,而对整个中国而言,可能需要两方面来做更大力量的叠加:首先,不管是“一带一路”,还是对外力量的一种展示,硬实力是基础,因此,以军工、高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硬实力是需要不断强化的东西。其次,硬实力提升以后,也需要软实力来保障,那么,与文化相关的一些方向,包括中医、传统文化等,也都会成为整个中国资源不断涌入的一个方向,也将是未来投资的重点。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