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新趋势优选开放申购

2015年05月21日 08: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华商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显示,其旗下产品——华商新趋势优选混合型基金于5月21日开放申赎,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券商等代销机构以及华商基金官网交易平台等直销机构进行申购。

  华商新趋势优选基金由2012年9月6日起成立的华商中证500基金转型变更而来。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表决通过,华商新趋势优选基金基金合同自2015年4月28日起生效,华商中证500基金基金合同同日起失效。

  基金经理周海栋介绍,该基金所关注的“新趋势”主要包括社会及国家发展出现的具有重大变化且符合产业自身发展的新方向以及国家“十二五”战略规划中的新兴产业和行业方向等。周海栋说,当前,各行各业正在加速与互联网融合的新方向,这些新方向更多体现为主题投资的特征,包括教育产业、互联网金融、生物技术、医疗服务、文化传媒、商业服务、餐饮旅游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商基金公告显示,目前华商新趋势优选的规模仅5000万元左右,是典型的小规模基金。从开放式基金表现来看,规模较小的基金往往容易成为反弹行情的最大受益者,特别是在大盘震荡日益频繁的当下,凭借灵活调整的投资优势以及对趋势投资的把握,规模较小的基金能够更好地抓住反弹行情,分享到股市阶段性上涨的收益。而当市场转换来临时,小规模基金便于更快地调整结构和仓位,从而发挥“船小好调头”的优势。(曹乘瑜)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商新趋势优选开放申购

2015-05-21 08: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