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商新趋势优选昨开放申购

2015年05月22日 08:17    来源: 上海金融报    

  华商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显示,其旗下产品—华商新趋势优选混合型基金(166301)于昨日开放申赎,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券商等代销机构以及华商基金官网交易平台等直销机构进行申购。

  据介绍,华商新趋势优选基金由2012年9月6日起成立的华商中证500基金转型变更而来。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表决通过,华商新趋势优选基金基金合同自2015年4月28日起生效,华商中证500基金合同同日起失效。

  其招募说明书显示,新趋势优选基金所定义的“新”和“优选”都是对于趋势的限定,显示这一基金更加关注新出现的趋势,采取自下而上的思路去精挑细选股票,更好地体现基金参与趋势发展,实现投资回报的目的。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