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秦出售资产刺激股价大涨

2015年08月28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8月26日,在纳斯达克挂牌的中概公司网秦(纳斯达克交易代码:DQ)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同时宣布了出售国信灵通和飞流的交易。受出售资产消息提振,公司股价26日盘后一度大涨54%。

  网秦二季报显示,本季度公司净营收为1.02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160万美元,同比增长25.0%;本季度毛 利率为24.8%,上季度为21.0%。本季度归属于网秦的亏损为16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680万美元,同比收窄90.2%;本季度每股亏损为0.02美元,去年同期为0.22美元。

  若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归属于网秦的净利润为7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48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08美元,去年同期为0.20美元。

  网秦同日发布公告 ,宣布协议出售其全资子公司飞流游戏的所有股份,公司已同清华控股和另外一第三方签署“具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买方预计将以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飞流100%股权。网秦同日宣布将其所持有的国信灵通全部股份协议转让,转让对价为8000万美元现金。出售国信灵通的交易预计将在60天内完成。网秦表示,交易协议具有法律约束性,并将于今年底完成3笔付款。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