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国安分级基金

2015年07月27日 08:03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每周一基

  基金特点:市场中一只既关注国防又关注信息安全的国安主题基金——银华国安分级基金将于7月27日起发行。该基金追踪的中证国安指数,由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和银华基金独家定制,包含128只股票,其中可归属于国防主题的股票共49只,可归属于信息安全主题的股票共79只。

  投资建议::中证国安指数中,国防主题包括由十大军工集团控股且主营业务与军工行业相关的上市公司,以及业务范围涵盖航空、航天、船舶、兵器、军事电子和卫星等军工领域的其他军工类上市公司。信息安全主题包括信息安全软件、安全集成、网络监控、网络钥匙以及与信息安全相关的上市公司。该指数相比其他军工类指数覆盖面更广,更贴合国家安全主题。在国家队护航下,市场持续走稳反弹。同时在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国防军工、计算机和通信表现居前,体现了这几大板块的领涨作用和投资潜力。肖婉紫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