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媒盘点全球最富十对夫妻 王健林夫妇上榜

2015年07月24日 07:50    来源: 光明网    

  Wealth-X公司提供了全球最富有的十对夫妻的名单。其中,有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也有继承了巨额财产的夫妻。

  根据《商业内幕》7月22日的报道,专门研究和评估高资产人士个人资产的Wealth-X公司提供了全球最富有的十对夫妻的名单。其中,有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也有继承了巨额财产的夫妻。这十对夫妻中有创业者、开发商、时尚大亨、CEO以及慈善家。

  排名第十的詹姆斯和林恩-沃尔顿(James and Lynne Walton)夫妇,净资产总和为362亿美元。夫妇二人于2013年向慈善机构捐款3亿美元。(图片来源:资料图)

  排名第九的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及其夫人普莉希拉-陈(Mark Zuckerberg and Priscilla Chan),二人的净资产总和为385亿美元。十年前,扎克伯格还只是哈佛的一名大二学生,他偶然与普莉希拉相识,九年后,两人结为连理。最近,扎克伯格向旧金山综合医院及创伤中心捐款7500万美元。(图片来源:资料图)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