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40家上市公司发布联合声明维稳市场

2015年07月09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方 佳

  《证券日报》记者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获悉,为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宁波辖区40家(主板公司25家,中小板公司9家,创业板公司6家)上市公司董事长经共同商议,决定以实际行动切实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布了《关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联合声明》。

  40家上市公司承诺在法律法规许可情况下,根据各公司实际情况,积极探索采取回购,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等措施;承诺本人并积极推动控股股东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承诺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了解上市公司,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增进对公司的认知。

  承诺诚信经营,扎扎实实做好主业,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好改革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盈利水平,积极回报投资者。

  40家上市公司表示,始终看好中国经济,看好中国资本市场。我们有信心、有勇气、有担当,紧紧抓住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为股东创造价值、创造财富。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