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回报基金王华:震荡行情关注相对安全边际

2015年06月25日 08:2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日,A股进入了震荡调整,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上周471只主动型股票基金平均跌幅为13.44%,最大回撤均值高达12.40%。多家机构表示,A股或将迎来反复震荡阶段,投资者更为关注净值表现稳健、波动小的产品。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银华回报第二个运作周期实现31%的净值增长率,而期间周最大回撤仅为8.5%,净值波动率低于20%。如何做到如此低的回撤,王华将银华回报的选股标准总结为:向下有安全边际,向上有预期差和短期催化剂。

  所谓安全边际,银华回报成立以来的一组数据颇能说明问题,统计显示,截至6月12日,该基金过去半年一共投资了188只股票,盈亏个数比是16028,盈亏金额比是15.58亿0.51亿。

  对于三季度的市场,王华认为,牛市并未结束。牛市的三种推动力:改革、经济复苏和资产配置调整还会继续推动市场上行。但是在市场强势上涨之后,获利盘明显出现。市场在这里出现调整是情理之中的事,行情可能逐步开始震荡和分化。二季度比较强势的股票,在三季度也会出现明显的分化。但是看市场大指数,如沪深300、上证指数等,三季度仍有盈利机会。 吴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