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机场 刷银联有优惠

2015年06月24日 07:35    来源: 南方日报    

  日前,银联联合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多家商场,为中国游客提供优惠服务。如持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斯里兰卡众多商场、专卖店、酒店刷卡消费,还可在大部分ATM上提取现金。目前,很多ATM还提供方便操作的中文界面,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银联国际推出“环游世界 约"惠"银联”优惠活动,所有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于斯里兰卡班达拉纳国际机场World Duty Free免税店购买正价货品可享88折。此外,即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所有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于马累国际机场免税店购买正价货品也可享5%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