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刚路机海外拓展再获大单

2014年01月24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达刚路机23日公告称,公司近期与斯里兰卡国家公路局签订了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约合4402.28万美元。这是达刚路机继2011年首次获得当地工程总包合同后在海外工程总包领域进一步斩获大单。

  该合同为一条道路的改扩建项目,合计26.00公里,自2014年1月21日起生效,履行期限为3年。达刚路机表示,斯里兰卡国家公路发展局是该国的一级公路管理机构,具有很强的履约能力。本次签约的合同金额约合4402.38美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11.20%,合同的执行预计会对公司未来两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2011年6月,达刚路机就曾与斯里兰卡国家公路局签订了总金额约合1.3亿美元的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合同。2013年12月,达刚路机再次与斯里兰卡国家公路局签订总金额约合2207.87万美元的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合同。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