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与斯里兰卡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2014年09月19日 07: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陈果静

  中国与斯里兰卡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2250亿卢比

  经济日报9月19日讯 (记者 陈果静)经国务院批准,9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斯里兰卡中央银行签署了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2250亿卢比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并加强两国央行的金融合作。互换协议有效期3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中国人民银行与斯里兰卡中央银行金融合作谅解备忘录》也同日签署,中斯两国金融领域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深化。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与斯里兰卡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2014-09-19 07:4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