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e秒供应链携手交建云商平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9月30日 15: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期,广发银行携手交建云商平台,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产业链协同发展,破解基建产业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面落实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任务。 

  一点对接  多方协同 

  交建云商平台是中交集团打造的信息化一站式大采购平台,中交二航局作为中交集团成员企业,依托交建云商平台开展物资和工程劳务采购。由于其供应商遍布全国各地,且以中小企业为主,如何提供基于供应链的融资支持,成为产业链协同发展的重要一环,特别是此次新冠疫情爆发后,如何进一步推进“无接触”服务,成为亟待破解的难题。 

  基于以上需求,广发银行在建工行业创新方案框架下,结合中交生态的交易、结算特点,制定专属的线上化服务方案,盘活供应商在交建云商平台形成的“数据”资产。 

  广发银行与交建云商平台完成对接后,实现数据的线上交互。通过各方协同,支持中交二航局及其分子公司在全国范围的供应商线上融资,真正实现一点对接,多方享受无接触的线上化服务。 

  

  e秒升级服务 

  在“贸融产业化、产品线上化”背景下,广发银行整合并升级在线供应链和在线票据,创新推出“e秒”系列产品,包含e秒保理贷,e秒订单贷,e秒贴现等产品,实现对产业链各个业务环节在线服务的全覆盖。 

  凭借高效的融资速度、便捷的线上化服务,创新的组合产品,“e秒”系列产品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极大提升了广发银行对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服务质效。截至2020年8月末,广发银行“e秒”系列产品为近万户企业提供7000亿左右的融资支持,为全面落实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融合开放场景 

  近年来,广发银行积极践行“科技国寿、数字广发”战略和“打造智慧和生态供应链金融”的理念,不断优化升级在线供应链金融系统。 

  此次与交建云商实现对接的,便是广发银行更具智能化和开放特色的全新e秒供应链平台。该平台不仅涵盖了应收、预付等供应链金融全系列产品,同时升级融合了门户、网银等四大对公渠道,构建开放式用户体系,在此基础上,创新打造“产品+项目+客户”分层管理模式,实现对产品及流程的“组装”,满足产业客户在不同业务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新体验。 

  未来,广发银行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响应国家“六保”“六稳”号召,运用科技引领业务发展,不断地追求产品创新与高品质客户体验,提供全面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金融之力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e秒供应链携手交建云商平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9-30 15: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