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资资金买入大盘金融股 券商板块逆势翻红

2015年06月19日 10: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昨日沪市融资余额报14829亿元,净流入78亿元。深市报7837亿元,净流入38亿元。

  昨日大盘金融股获融资资金青睐。中国平安获融资买入27.3亿元,净流入5.37亿元。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融资净流入规模居前。(记者 浦泓毅)

  券商板块逆势翻红

  券商板块盘中逆势拉升翻红。截至9:57,板块涨幅0.2%,西部证券、兴业证券、东吴证券涨逾1%。

  方正证券认为,2015 年券商业绩高增长已成共识。保守估计,在日均成交7000亿假设下,行业业绩增速超过100%,行业估值15 年PE22 倍,大券商PE不到18 倍;日均成交1万亿假设下,行业增速近150%,行业估值15 年PE17 倍,大券商不到15 倍。而与业绩高增长形成极大反差的是券商板块的严重滞涨,年初以来券商板块涨幅不到25%。随着周末两融监管“靴子”落地及国泰君安的IPO,关注券商股补涨机会。(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