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午后探底回升 券商板块领涨

2014年12月30日 14:19    来源: 新华网    

  沪指午后探底回升,截至发稿,沪指报3169.60点,上涨0.05%,深成指报10793点,上涨0.12%,创业板报1458.04点,下跌2.76%。

  盘面上,券商、银行、保障房、建筑材料、医药涨幅居前,体育产业、污水处理、港口航运、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尽管短期市场或面临进一步震荡,权重股短期也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但在市场出现大幅度的中期调整之前,市场的“二八”乃至“一九”风格仍不会出现根本变化,市场的主流热点仍在于低估值、有题材的蓝筹股之上,后续股指在震荡攀升的过程中,板块的轮动预计仍是银行、保险、券商、基建以及中字头个股的相互切换。此外,随着史上最严环保法的出台以及国企改革顶层设计的出炉,大环保、国企改革等主题品种有望穿插走强,建议继续逢低布局。(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