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旗下近九成权益类基金最近一年涨幅翻番

2015年06月03日 08:1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中银旗下18只基金最近一年的收益翻番。尽管上周遭遇“5·28”大跌,中银基金旗下产品表现依然坚挺,截至5月28日,其旗下权益类产品最近一年涨幅超120%。市场普遍认为,本轮大跌属于前期获利回吐,快速调整实属正常,牛市格局不会改变。据万得数据统计,截至5月28日,中银旗下17只成立满一年的权益类产品一年来平均涨幅超过120%,有15只涨幅超过100%。其中,中银主题策略涨幅达212.02%。此外,成立于2014年三季度末的中银新经济基金成立迄今涨幅已近170%。债券基金方面,中银转债A和中银转债B一年来涨幅分别高达193.68%和192.35%,均稳居同类产品榜首。今年以来,中银基金旗下21只权益类产品平均涨幅达72.25%,上证综指同期涨42.84%。值得关注的是,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基金规模过大摊薄收益,中银基金旗下一些产品已经暂停申购或大额申购业务。中银宏观策略基金则于6月1日打开申购,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