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新兴消费进取近一年涨幅338.58% 主动股基排名第一

2015年05月22日 08:17    来源: 和讯基金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20日,由蒋秋洁管理的消费进取(150050)今年以来涨幅高达171.57%,近一年涨幅338.58%,在全市场主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基金经理蒋秋洁表示,南方消费进取在积极配置“互联网+”相关优秀标的同时,不断寻找市场盲点,确定新兴板块龙头并重仓配置,在创业板相对主板PB不断创出新高的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变化,随时应对创业板调整,在选股思路上尽量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截至2015年5月20日添加到日历,南方基金旗下共有23只基金近一年实现业绩翻倍,近九成的偏股型基金近一年实现业绩翻倍,在全市场所有基金公司中持续领跑。此外,南方中国梦(000554)成立不到一年涨幅高达126.30%。2014年度南方基金揽获金牛奖、明星基金奖和金基金奖等15项业界权威大奖,投研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