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资深人士:本周4250点较关键 如被打破或下探

2015年05月19日 14:38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随后一路上扬,高歌猛进,盘中一度上涨逾2%,表现抢眼。其中大金融板块表现犀利,保险、券商和银行轮番拉升,上演强势拉升大戏。券商板块涨幅惊人,上涨近6%。创业板指数高开低走,大幅跳水,盘中一度下跌逾2%。题材股表现亮眼,证券、黄金等板块整体涨幅居前。中小板和创业板是涨幅有所若收窄。

  截止午盘,沪指报4400.20点,涨幅2.72%。深成指报15093.54,涨幅2.87%。创业板指报3257.49点,跌幅0.64%。

  市场资深人士熊炜:今天上午走势较强,相对技术核心不理想的券商保险股拉起来让人有点意外,有些20天均线呈弯头向下状态,但是有些是向上状态,但券商保险股整体并不是特别理想,且当做创业保险板块反抽阶段,现在还不好有更多的评价。

  沪指在这个位置拉出这根大线最起码在技术图形上挽救了相对颓废的状态,4250点在本周比较关键,如果被打破的话,有可能见到3800点,但是这个位置能扛住,对后期市场调整,有可能变成往下调整的预期,变成横向震荡预期概率比较大一些。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