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田汽车董事张志祥、监事陈忠义双双辞职

2015年05月29日 21: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29日讯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00166 福田汽车)于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董事张志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收到监事陈忠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张志祥先生、陈忠义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发表意见,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资料库显示,张志祥,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建龙钢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忠义,诸城市义和车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长沙义和车桥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相关阅读:

  龙韵股份:段佩璋辞去董事长职务 外甥余亦坤接任

  富邦股份:周志斌任公司副董事长 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

  天沃科技董秘高玉标辞职 董事长陈玉忠暂代履职

  全筑股份增选丛中笑为副董事长 一季度净利微增2.35%

  山东路桥董事长于少明辞任 公司一季度净利增37%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