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筑股份增选丛中笑为副董事长 一季度净利微增2.35%

2015年05月20日 18: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20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筑股份,603030)今日晚间发布增选副董事长的公告,增选丛中笑为其副董事长。

  全筑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昨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增选副董事长的议案》,根据董事长朱斌提名,同意增选丛中笑为该公司副董事长。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全筑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24亿元,同比增加2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51万元,同比微增2.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0.91万元,同比微增3.04%。

  相关人员简历

  丛中笑,男,全筑股份董事、副总经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 年出生,本科学历。1998 年至 2011 年 4 月,丛中笑任上海全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 年 8 月至 2011 年 3 月任上海全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上海全筑住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海全筑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监事、上海伍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