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沃科技董秘高玉标辞职 董事长陈玉忠暂代履职

2015年05月20日 19: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20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沃科技,002564)今日晚间发布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根据公告,天沃科技董秘高玉标近日请辞,但仍然担任天沃科技副总经理。

  天沃科技表示,高玉标系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经天沃科技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高玉标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的申请,辞任后,高玉标仍然担任副总经理。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高玉标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天沃科技表示,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玉忠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并由董事张剑辅助。天沃科技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相关人员简历

  高玉标,男,中国国籍,1971年出生,经济学硕士,经济师,持有律师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在江苏石油化工学院担任教师,在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工作。2003年-2008年担任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09年4月任职天沃科技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