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员工遭立案与重组无关 天沃科技重组申请恢复审核

公告天天看(2015年3月30日)
2015年03月30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0日讯 天沃科技3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3月27日接中国证监会通知,恢复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此前公告显示,公司员工(办公室主任,非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刘金艳及其配偶买卖公司股票受到立案调查,从而导致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4年9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张秉新、叶宓曚合计持有的上海宝酷100%股权;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利诚香港持有的金华利诚100%股权;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酷宝香港持有的酷宝上海100%股权,合计总金额达15亿元。同时,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陈玉忠发行约7788.16万股,募集合计5亿元配套资金。

  但在2015年1月30日,公司接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资产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随后公司申请自2月2日起停牌核查。

  根据此前公告披露的核查结果显示,受到立案调查的为公司办公室主任刘金艳夫妇。在交易停牌前六个月内,刘金艳及其亲属分别曾于2013年12月至2014年4月期间多次买入、2013年11月至2014年5月期间多次卖出公司股票。

  核查结果还显示,刘金艳及其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时对公司是否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毫不知情,不存在利用本次重组信息进行内幕交易的情形,其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人员均无关。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