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绿地集团: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2015年05月29日 08: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绿地集团旗下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在上海举办子公司绿地金融服务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金服”)成立暨战略签约仪式,标志着绿地香港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为践行“金融产业生态圈”战略迈出关键一步。

  绿地金服与陆金所、众安保险、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等3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绿地金服未来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和研究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在品牌、平台、产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未来3年,绿地金服目标是平台交易量突破1000亿元,注册用户突破300万,打通500个社区。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