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市回调“靴子”落地 中银基金“长跑”牛不停蹄

2015年05月11日 08:1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自一季度末以来快速上涨的疯牛行情在近日放慢了步伐。5月7日,大盘连续第三天飘绿,收于4112.21点,较不久之前4572.39的高位跌去460多点。尽管如此,市场依旧普遍看好后市,并认为股市将切换至更为健康的慢牛模式。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一款长跑型的基金,更能经得起市场风云变幻的考验。经过大盘连续三天大跌,中银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业绩依然坚挺。据万得数据统计,截至5月7日,中银旗下21只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涨幅超40%,6只涨幅突破50%。其中,中银新经济涨幅超90%,在130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3。中银基金认为,鉴于前期的快速上涨,本轮回调在意料之中。虽然经济基本面表现差强人意,但宽松的流动性和利率下行依然可以支撑股市表现。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