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谁家的银行理财产品最“安全”?

2015年05月08日 0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8日讯(记者蒋柠潞) 日前,普益财富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全国性商业银行中,风控能力排名前五的银行依次是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和浙商银行。而排名靠后的银行主要由于产品整体预期收益率的实现情况不佳拖累其风控能力的总分。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全国性商业银行中的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和华夏银行在实现预期收益率的产品数量方面表现优秀,这些银行公布的实现了预期收益率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数量均超过500款,显著超过其他银行。

  此外,民生银行2015年一季度公布的实现了预期收益率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数量达到776款,远超多数全国性商业银行,再加上该行在收益实现方面表现突出,因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位列风控能力第1位。

  另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5年一季度,区域性商业银行中,风控能力排名前十的银行依次是江苏银行、杭州银行、北京银行、青岛银行、东莞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珠海华润银行和齐鲁银行。

    相关新闻:

    结构性理财产品发行数量下滑 收益"悲喜交加"

    发行数量上万 哪种理财产品受追捧?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