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环、*ST乐电牵手苹果合作红原环聚项目

2015年04月23日 08:01    来源: 成都商报    

  因为牵手苹果,*ST乐电(600644)、中环股份(002129)双双跻身“苹果概念股”。今日,*ST乐电与中环股份发布公告,参股公司四川晟天与苹果公司合作,在四川设立合作公司,涉及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的两个共计40MW的高效光伏电站。其中,四川晟天是由*ST乐电与中环股份及SunPower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16.11亿元,苹果通过其运营的子公司参与合作。

  四川晟天与苹果共同设立合作公司注册资本拟为7692.45万元,四川晟天占比56%,苹果占比44%。合作标的为若尔盖环聚和红原环聚,上述两公司都是中环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四川中环和阿坝州国资委共同成立的项目公司,分别开发建设20MW高效光伏电站。公司表示,项目完成后,将由四川晟天和苹果共同拥有。 *ST乐电今日复牌。

  成都商报记者 牟璇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