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小苹果》风靡网络

2015年04月16日 08:42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近日,一则名为“基金小苹果”的视频走红社交网络圈,视频中,10多位俊男靓女时而正装、时而短裙热裤,伴随着神曲小苹果的音乐节奏热辣起舞,大秀广场舞舞技。据悉,该视频由南方基金固定收益部、交易部、客户服务部、企划部等部门的年轻员工拍摄,一改平日“金融人”的严肃刻板形象,旨在为南方基金旗下即将发行的财经大数据基金产品—南方i100指数基金(代码:001113)宣传造势。

  据了解,作为业内首只财经大数据指基,南方i100指基所跟踪的i100指数以互联网财经大数据应用为特色,是一款基于财经媒体与社交平台挖掘投资情绪并应用于指数选样的策略指数。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