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苹果召回iPad”是愚人节玩笑

2015年04月02日 07:45    来源: 解放日报     任翀

  昨天,一条煞有介事的消息被“果粉”所关注:“3月31日晚间,苹果承认iPad Air2硬件故障,系统更新无法解决,并宣布将分批次召回所有故障iPad Air2,为此苹果将损失近百亿美元”。记者多方求证获悉,这条消息实为愚人节玩笑,苹果目前没有任何产品召回计划。

  昨天转发的消息显示,苹果召回iPad Air2是因为“上市以来,用户就一直反映WiFi连接不稳定,苹果多次系统更新依然没有解决问题”。记者随即拨打苹果中国官方热线,并查看美国苹果总部官方网站,均没有获悉任何有关召回的信息。同时,所有网站上iPad Air2均正常销售。

  记者又搜索了“苹果召回iPad”的相关信息,发现消息源来自某手机专业网站。但该网站信息前后矛盾。例如,该条消息先称:“由于数量较多,苹果首先在北美召回,目前美国官网iPad Air2已经停售”; 紧接着却说:“库克还表示,目前在售的iPad Air2已经解决该问题,消费者可放心购买。”最能证明这条消息属于愚人节笑话的是,该网站在消息最后用括号标注了一句“愚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