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金价黑色系数大 黄金价格或继续下行

2015年04月18日 13:57    来源: 金银家    

  昨日黄金价格周四晚间尽管美国3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大幅低于预期,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和前值,黄金价格只是小幅反弹,一度刷新日内高点1209美元/盎司,随后却承压回落至1200关口下方,刷新日内低点1194.56美元/盎司一线。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北京时间今晚20:30将公布的CPI数据以判断是否经济有足够能力确保借贷成本上升。利率上调将减弱黄金的避险魅力,促使投资者追求股票等高收益资产。

  昨日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房屋开工增幅不及预期,本月大西洋(600558,股吧)沿岸中部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增长温和,暗示经济活动在首季放缓后仍可能复苏乏力。

  汇丰证券分析师史蒂尔在报告中表示,除非经济数据令美国利率前景明朗化,否则黄金价格可能将继续陷于混沌走势,缺乏方向令国际金价承压。下一个对国际黄金价格走势颇为重要的数据将是晚间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

  现在我们无法确定国际黄金价格要反弹到一个什么高度,是1202还是1205.5,我们只能拭目以待,因为反弹的高度需要取决于市场反弹的力度,如果温和反弹,可能到1202就到头了,如果直线拉升,那么就要看到1205了。

  目前从4小时图上来看,4连阴,上两个交易时段报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阴K,反弹没有力度,一直在1197-1199震荡。

  小时图上依然如此,黄金的价格在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阳K后,行情还是没有出现出现回落。而目前需要关注下方的支撑1195/1193/1191一线,短期上方关注1200一线阻力,如果1200一线阻力突破,那么多头就轻松很多。

  从盘面上来看,黄金价格表现还有机会下探1195一线的支撑,然后开启反弹,而周五的行情一直被称为黑色周五,变盘系数较大,在操作上也给我们带一定的难度。

  综合以上,大家如果做空单,今日金价请关注1202和1205.5这两个点位吧。同时如果市场极度弱势,在1200也许会形成高点。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