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价格盘面难以突破 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2015年03月29日 07:55    来源: 幸福黄金网    

  昨日黄金价格开盘1196.65美元,最高1219.61美元,最低1194.32美元,收盘1203.88美元,报收上映流星小阳线,日线七连阳,预计后市金价将继续惯性回落寻求支撑。

  昨日盘中图预计60日均线将产生回落测试1190-1200的区间,这个过程正在发生。目前黄金价格行情运行于蓝色通道中,红色通道昨日实现最后的翻越。

  黄金价格盘面难以突破,因此建议逢高做空为主。昨天盘面反弹的实体高点在1213附近,在这里做空较为合适,因此建议等盘面回抽一波之后入场做空相对稳妥。

  由于黄金价格前期上涨的过程中是震荡上行,因此下方支撑并不是很明显,可关注1194/1186两个位置。

  昨日预估红色通道上轨做空,时机力度比预期略大,这改变不了冲高回落的格局,后续行情关注日线22日均线,短线关注通道下轨的争夺。

  黄金后市价格策略上依然还是逢高做空,寻求支撑为主,今日金价上方关注1220、1212,下方关注1200、1194、1188。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