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锁定2015年的黄金价格多头目标

2015年01月18日 07:20    来源: 黄金宝    

  金投网1月16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五欧市早盘暂时持稳在1259一线上方震荡整理,目前黄金价格多头略显疲乏。

  ForexLive技术分析师GregMichalowski周四(1月15日)表示,由于瑞士央行(SNB)意外宣布放弃欧元/瑞郎1.20的下限,导致避险资金迅速例如黄金市场,推动金价升破200日均线阻力1253.54美元,且刷新1266美元的近4个月高位。

  然而,Michalowski指出,从黄金日线来看,当日金价的涨势正面临去年3月来下行趋势线1268.48美元的考验。建议此前做多的投资者获利了结,以免利润回吐。

  当然,他也认为,如果未来金价能够突破1268美元阻力,则上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届时投资者可选择继续入场做多。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9:58,今日金价报1259.81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