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纸黄金价格奠定弱势 下周提防惯性下跌

2014年12月07日 07:36    来源: 金投网    

  周五(12月5日)欧洲时段盘中,让市场心惊肉跳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终于尘埃落定。此次非农增加32.1万,大幅好于市场预期,11月非农就业人口创2012年1月以来最高,纸黄金价格遭受当头一棒。纸黄金价格率先跌破230关口,其后加速跌,刷新一周新低。

  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2.1万人,预期增加23万人,前值为增加21.4万人;美国11月份失业率5.8%,创6年低位,预期为5.8%,前值为5.8%。

  同时美国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0.2%,前值增加0.1%;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2.1%,前值为上升2.0%,预期2.1%。

  此外,美国11月平均每周工时为34.6小时,预期为34.6小时。美国11月劳动参与率为62.8%,前值为62.8%。

  昨日纸黄金价格收取实体阴柱,略带上下引线。昨天纸黄金价格的日线非常明显,白天纸黄金价格就已经奠定了弱势格局,纸黄金价格跌破了前一天最低点走弱晚间还会有一定惯性下跌格局。虽然非农大幅利空没有带来较大幅度。

  形态上看,下周一纸黄金价格还会出现一定惯性下跌。然而下方因为上周一的大涨幅,阶梯式支撑依旧存在。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