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纸黄金7月下旬会有更多上涨

2014年07月20日 07:18    来源: 金投网    

  因市场逐步消化隔夜马航客机坠毁事件的影响,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纸黄金价格周五小幅下挫。不过,当前乌克兰及加沙地带紧张局势仍在持续升温,料对纸黄金价格提供支撑。纸黄金价格下跌收报260.79。

  地域争端风险升级了,纸黄金价格隔夜大涨受到风险支撑。近期而言,纸黄金价格会有更多上涨。

  结合纸黄金价格近期的表现来看,整体走势仍偏下行,同时目前纸黄金的价格水平正处于261,预计未来两周基金可能更倾向于继续做空,或打压纸黄金价格重新下探258。

  下周国际消息面上没重大数据出现,但必须关注消息面上3大隐形“炸弹”导致的避险爆发.从技术面上去看,短周期内,市场更向往于多头,或多或少和避险情结有关,但短周期大幅回落的概率变的很低。

  从市场机构心理和持仓情况去分析,目前由马航被击落的事件并未完结,避险随时引发,这也是市场和机构目前不敢肆意做空的一个原因,马航事件需要时间去调查找出“真凶”,最终需要终结。

  本周虽然没有重磅财经日历数据,但是纸黄金的价格依旧谨慎做单,关注小区间260-265,破位选择顺势做单,未破位前,纸黄金价格尽量维持该区间来回做单即可。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纸黄金7月下旬会有更多上涨

2014-07-20 07:18 来源:金投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