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开始卖黄金

2014年09月15日 07:39    来源: 北京晨报    

  位于西三环中央电视塔的国美旗下超大黄金珠宝MALL多边金都将于9月19日正式开业。多边金都投资事业部经理孙吉光表示,采取低价策略的多边金都,黄金价格要比其他金店低3%左右;投资金条手续费最低每克仅需4元。而从9月19日至10月7日的开业期间,千足金饰品价格将比京城其他卖场低20元左右。

  多边金都是国美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已经推出线上、线下、移动三个渠道的黄金销售业务。对于为何能有如此低的价格,工作人员表示是通过集中采购和减少中间环节。“公司提出差价双倍返还。”

  多边金都还提出“0工费以旧换新”。“有的商家非本店出售商品一律不收,有的商家虽然收旧,但折旧费、手工费、损耗各项算下来消费者感觉亏得比较多。”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店内所售品牌千足金均以0元工费以旧换新,非店内出售的商品,多边金都将只收8%的必要损耗。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