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突发事件打乱节奏 黄金价格仍继续回落

2014年07月19日 09:38    来源: 和讯    

  黄金开盘1321.77,金价最低1310.34,黄金价格最高1321.91。黄金ETF基金SPDR持仓量803.34吨,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69吨。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6月新屋开工数未如期反弹,在5月基础上进一步下滑,显示在去年底增长停滞后,房产市场复苏仍步履维艰。6月新屋开工户数环比跌9.3%,预期增1.9%,5月环比跌7.3%。6月营建许可环比降4.2%,预期增3%,5月环比降5.1%。

  美国上周首申失业金人数30.2万,创九周新低。首申人数四周均值创七年新低,就业市场持续复苏。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3.9,远超预期的16,前值17.8。

  目前乌克兰和俄罗斯双方依旧在袭击责任上扯皮,事情拖得越久,结果越严重,东欧局势的升级将进一步刺激金价的反弹。

  现货黄金从K线形态上看,昨日突发事件前,现货金基本符合预期,在反弹至黄金分割为1306附近受阻后开始回落。但受到突发事件影响,原本赚钱的空单最终无奈止损,这就市场。市场会包容一切基本面因素。

  在昨日大涨之后,黄金现货反弹力度有所衰减,而突发事件也不会左右市场很久,黄金后市仍有可能继续回落。操作上今日继续以逢高做空为主,今天金价上方1326附近考虑做空,目标看1306/1292。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突发事件打乱节奏 黄金价格仍继续回落

2014-07-19 09:38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