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行首推“创业卡” 助力创新创业梦想

2015年04月13日 08:00    来源: 国际金融报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继“张江模式”后,倾力支持2015年“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并在启动仪式上同步首发大赛官方“创业卡”。

  2015年“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由上海市科委等指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承办,支持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银行服务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大赛官方“创业卡”是由中国银行、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等单位共同为大赛度身定制的特色科技金融产品,以具有支付结算的中银单位结算卡为载体,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提供配套授信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此外,大赛期间,该行还将充分利用全辖260家营业网点投放大赛宣传海报,进一步服务上海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生态环境。

  多年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牢固树立科技金融服务品牌,在中小企业和科技金融服务领域始终位于同业前列,助力小微企业成就创业梦想。“张江模式”荣获2012年上海市政府金融创新一等奖,“科保通”金融产品放款量居同业之首,更有多款中小企业服务方案和创新产品获上海银行业同业公会嘉奖。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