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午后继续走高沪指大涨3.51% 保险板块领涨

2015年01月21日 13: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21日,沪指午后继续走高,截至发稿,沪指大3.51%,深成指涨2.88%,创业板涨1.33%。

  从盘面上看,所有板块全线飘红,其中保险、机场航运、物流、券商、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认为,在流动性宽裕、改革红利释放封杀系统性风险背景下,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股票有望获得市场溢价。从业绩增长的确定性角度来看,一方面,以医药、食品饮料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有望保持较高业绩增速,且前期涨幅较小,中期布局价值较大;另一方面,业绩增速超预期,能够逐渐消化估值压力的优质成长股同样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