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震荡走高期指收涨0.50%

2014年07月19日 13:19    来源: 江南时报    

  18日,期指呈震荡走高走势。截至收盘,期指主力合约IF1408涨10.8点,涨幅为0.50%,报2158.8点,成交60万手,持仓8.8万手,增仓1.6万余手。另外,IF1407合约今日就算,报2167.4点,持仓4067手。从盘面上看,期指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上海中期表示,本周期指呈现N型走势,期指震荡区间进一步收窄。最新经济数据出现止跌企稳迹象,但未来依然困难重重;微刺激政策频频,但政府不太可能出台大规模的刺激政策;股市不乏结构型行情,但缺乏增量资金拉动股指上行。当前市场环境依然充满矛盾,不过股指进入三角形技术形态的顶端,市场对其方向选择的期望加剧,从股指表现来看,近期多头信心明显回暖,其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上升,建议多单以2150点为止损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