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航空产业引资本逐鹿 海特高新拟募16.7亿谋跨越

2015年01月15日 15:35    来源: 新华网    

  中国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受到资本市场持续追捧。民营综合航空技术服务上市公司四川海特高新14日晚披露定增预案,为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同心多元业务,公司拟以不低于21.1元每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7914.69万股,计划募资额达16.7亿元。

  海特高新从上世纪90年代初航空维修市场放开时即介入航空维修领域,目前在航空制造、航空培训、航空维修及航空技术研发等方面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实际上,海特高新曾在2013年初就通过非公开发行募资近4亿元用于建设天津海特飞机维修基地建设项目、民用航空模拟培训基地模拟机增购项目,以及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研发及生产技术改造项目。

  对于再次募资的目的,海特高新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公司主业中,包括天津海特飞机维修基地2号维修机库建设项目、新型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项目、新型航空发动机维修技术开发和产业化项目、天津飞安航空训练基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