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江环保称董监高未操纵股票

2014年12月23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江环保12月22日晚发布澄清公告 。截至公告日,公司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任何通知,且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操纵或配合操纵公司股票的行为,或因涉嫌操纵公司股票交易而被立案调查的情况。

  根据公告,证监会2014年12月19日发布的《证监会通报针对市场操纵的执法工作情况》,证监会已对涉嫌操纵18只股票的涉案机构和个人立案调查,东江环保股票列于其中。东江环保董事会秘书王恬表示,公司得知相关消息后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向监管部门了解情况,并于12月22日申请停牌,当天即召开投资电话会议就自查和了解的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截至公告日,公司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任何通知,且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操纵或配合操纵公司股票的行为,或因涉嫌操纵公司股票交易而被立案调查的情况。目前公司运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外,九鼎新材、新海股份、百圆裤业、宝鼎重工、山东威达、远东传动等公司也均公告称,公司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任何通知。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