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WGC:2014印度黄金需求预计在850至950吨间

2014年12月09日 11:08    来源: FX168网站    

  世界黄金协会(WGC)印度区主管Somasundaram PR称,印度民间所持有的黄金大约有2.2万吨,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他认为,这些资产如果被投入经济,能被用来支撑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出口和收益等。

  Somasundaram PR称,他预计到2020年印度的黄金行业将把印度全国转换成全球的珠宝商,该行业出口将增加五倍,就业人数翻番。

  对于去年印度政府对黄金进口进行的限制,Somasundaram PR认为,限制影响了一些人原有的投资计划,也影响了工匠的生计。随着目前80:20规则的取消,供应的状况将会有所减缓。

  对于明年印度的黄金需求趋势,Somasundaram PR表示,2014年第三季度印度的金饰需求同比增长了60%,这主要是因为去年同期正是印度开始黄金进口限制时,进口量大幅削减。

  Somasundaram PR说:“目前而言,毫无疑问进口限制对黄金需求的影响很小,那些非法途径进来的黄金在增多。”

  Somasundaram PR预计2014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在850至950吨之间,并且不太可能在该区域的上限。“我们认为会在该区域偏低或者中间水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