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WGC印度主管:下半年黄金市场需求将增加

2014年08月25日 13:18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有消息称,今年印度季风季表现不佳,将会影响到农村地区的黄金需求,但世界黄金协会(WGC)印度区总经理Somasundaram认为,下半年黄金市场的情绪会有所回升。

  “下半年将会是比去年表现更好的半年。上半年印度需求仍然受80:20规则和进口限制影响。人们希望金价能重新回到413美元/10克的水平,然后又出现了大选的影响等。”

  目前进度国内的金价在28000卢比/10克的水平,在2013年,印度国内金价从4月的26440卢比/10克涨到8月的34600卢比/10克。

  Somasundaram称,目前随着2014至2015财年的预算案确定,人们不再关注黄金进口关税合适会被削减,“现在这已经不是消费者关注的优先问题。”

  WGC预计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会在850吨至950吨之间,去年的需求为974吨。

  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印度的黄金需求为210吨和190吨,下半年预期在450吨左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