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泸天化 一子公司恢复试生产

2014年11月27日 08:5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泸天化(000912)11月26日晚间公告,11月1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捷美收到宁东管委会安监局下发的《关于同意

  宁夏捷美丰友化工公司建设项目恢复试生产的函》 (宁安监函〔2014〕106号)。按照文件精神,宁夏捷美于2014年11月13日恢复试生产。

  9月7日15:40,宁夏捷美发生氨水洒漏事故。事故发生后,宁夏捷美当即停止生产,启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展开事故经过和原因调查,配合做好善后工作。在停产期间,宁夏捷美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相关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