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连续追涨华泽钴镍

2014年11月27日 08:5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6日继续反弹,截止收盘沪指大涨1.43%,深成指涨幅接近1%,成交量出现放大。大盘连续上涨,个股分化开始加大,涨停个股减少至34只。龙虎榜中,机构继续大额买入多股,机构做多热情不减。

  三股获机构大额买入

  辉丰股份26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四家机构合计买入9088万元,卖出席位中一家机构卖出1335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近期股价震荡反弹的辉丰股份开始加速走高。26日该股跳空高开后震荡走高,临近收盘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龙虎榜显示机构投资者大举买入是推动该股强势涨停的主要推手之一,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买入约4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加仓迹象。

  海鸥卫浴26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三家机构合计买入8541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3483万元。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大幅走高的海鸥卫浴在经过数日震荡蓄势后再度拉升刷新年新高。26日该股低开高走,报收涨停板同时成交量亦出现明显放大。虽然机构投资者对于股价大涨存在分歧,但做多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7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2%,主力资金分歧中出现加仓痕迹。

  金力泰26日因涨停上榜,买入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6287万元,卖出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卖出347万元。可以看到,金力泰26日大幅高开后快速冲击涨停板,午后股价出现小幅震荡,临近收盘多头一鼓作气将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除多家机构投资者积极做多外,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等多家著名游资席位纷纷出手买入。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5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3%,主力资金出手明显加仓金力泰。

  机构持续买入华泽钴镍

  华泽钴镍26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4073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华泽钴镍短线连续大涨势头不减。26日该股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换手率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龙虎榜显示,机构投资者继续呈现买入迹象,同时平安证券北京金融大街、国泰君安证券顺德大良营业部等场内活跃资金席位现身做多。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出现明显加仓迹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