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盘:沪指报2420.17点再创新高 银行股爆发

2014年10月31日 15:39    来源: 新华网    

沪指31日交易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随后两市震荡回落,沪指一度翻绿,后触底回升。创业板早盘小幅下挫,市场出现明显的结构性行情特征。午后,大盘继续走高,银行股全线爆发,沪指持续上涨,不断刷新本轮反弹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2420.18点,上涨29.10点,涨幅1.22%,成交2499亿元;深成指报8225.61点,上涨135.06点,涨幅1.67%,成交2088亿元;创业板指报1513.27点,下跌12.50点,跌幅0.82%,成交369.9亿元。

  盘面上,银行、保险、券商权重大幅走高,北京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电子制造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山煤国际、华联控股、苏州高新、中国国贸、东土科技、宝色股份、中国中期、常发股份、欧浦钢网、地尔汉字等20余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今日石英股份赴上交所上市交易。在集合竞价期间,石英股份(603688)涨20%,报7.74元/股,开盘即顶格涨44.03%,报9.29元/股,按交易所规则被临时停牌。10:00复牌后,一直保持顶格涨幅至收盘。

  券商机构普遍认为,目前市场对未来流动性宽松保有乐观预期,同时对经济增速放缓逐渐接受,在一系列房地产政策放松出现后也不再担心经济大幅失速。这些逻辑使得市场未来可能出现风格切换,蓝筹股、成长股中今年未有太强表现的白马股成为未来行情重心。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