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围股市下跌、业绩预期不佳 沪指走出三连阴

2014年10月15日 10:42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经过了连续两天的下跌之后,空方肆虐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反而越演越烈。在外围股市下跌、业绩预期不佳等因素影响下,周二股市再度出现盘中跳水,沪指上演三连阴。

  尽管央行再度下调正回购中标利率,但流动性宽松预期未能给市场带来明显向上动力,盘面显示,沪深两市昨天双双低开,之后低开高走,上扬翻红,但大盘反抽动能有限,力度不足,冲高回落,午后股指持续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近0.7%,盘中最低下探至2349.19点,临近尾盘小幅拉升,收盘报2359.48点,下跌0.28%。创业板在盘中一度跌逾1%。板块方面,中信一级行业指数涨少跌多。其中,钢铁、纺织服装、餐饮旅游指数涨幅居前,与之对比,传媒、建材、电力设备指数跌幅居前。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表示,面对美股的再度重挫,A股表现已是难能可贵,虽然先扬后抑,但已明显强于外盘。受大环境影响,后市仍有震荡调整可能,但观A股近期表现,走出独立行情的能力越来越强,这为后市再度反弹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