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偏淡 欧美股市下跌

2014年09月12日 07:3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三美股在科技股领涨带动下反弹,但周四早盘因经济指标不佳及欧股下跌拖累而有所下跌。

  截至昨晚21:34,道琼斯指数暂跌0.38%至17006.03点,标普500股指跌0.39%至1987.97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30%至4572.65点。前一交易日即本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均涨,蓝筹股指数上涨了0.3%略多。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1.1万人至31.5万人,不如预期的30.0万人。

  欧股周三几乎平收,周四则显著下跌,目前英股暂跌0.54%,法股跌0.62%,德股跌0.57%。欧股下跌与地缘政治局势相关,据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已决定自本周五起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其他方面,周四稍晚,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将于一个金融论坛上发表演讲。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盘上涨0.76%,韩国股市结束休市后补跌0.74%,中国香港股市小跌0.17%。

  相关消息方面,周四菲律宾央行亦召开利率会议,其宣布将基准的隔夜存款利率调升25基点至4.00%以对付通胀,该结果大致符合预期,周四菲律宾股市收跌0.15%。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