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超百亿巨量资金流入

2014年10月09日 08:4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8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144.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415.1亿元,资金净流入108亿。8日指数平开高走,继续反弹。中小板、创业板的电子信息、计算机仍然延续节前的上涨惯性受到资金追捧,而有色金属、煤炭石油、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则出现少量资金流出。据统计,医药、中小板、机械、创业板、航天军工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期资金出现巨量回流,意味着指数冲击2400点的动能仍然存在,而券商、军工则是阶段领头羊。不过我们仍然认为指数在2300-2400之间震荡时,获利丰厚的筹码逢高仍继续减仓,适当关注涨幅不大的小盘补涨品种。

  8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中小板、机械、创业板、航天军工。

  8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教育传媒、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券商、银行。

  医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新华制药、健康元、天坛生物、云南白药、沃华医药、武汉健民、信邦制药、丽珠集团、桐君阁、佛慈制药。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宝鹰股份、亚夏汽车、川润股份、利达光电、沃华医药、德联集团、国脉科技、康强电子、怡亚通、榕基软件、西部材料、广东鸿图、信邦制药。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卫宁软件、榕基软件、方正科技、长城电脑、卫士通、浪潮软件、华胜天成。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太阳鸟、蒙草抗旱、银江股份、卫宁软件、金运激光、绿盟科技、荣科科技、中际装备、大富科技、朗源股份、鼎捷软件、北陆药业、宝莱特。

  机械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太阳鸟、南通科技、川润股份、中国一重、中国船舶、东山精密、科达洁能、江淮动力。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